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放飞梦想 再踏征程——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

2018-07-03  点击:[]

2018年7月2日上午九时,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于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晓东、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党总支副书记郑秋文、副校长李岩、副校长石磊、及高三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与全体高三学生一起,共同经历了学生们人生中这一重大的时刻。

在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相片中,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拉开了帷幕。高三全体班主任老师站在舞台中央,成为此次典礼中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深情款款地表达了同一种情感:“感谢孩子们给了我一个又一个三年,一个个终身不忘的三年,它让我明白了世间有一种亲情:吾为师,汝为生。”

带着老师的祝福,全体毕业生大声喊出了他们的青春誓言:“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牢记父母期盼,不忘恩师教诲,铭记母校校训,向阳而生,逆风飞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学生慷慨激昂的誓词后,学校常务副校长马志科校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晓东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为毕业生致辞,祝愿高三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深深的祝福圆梦大学

为给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高中生活回忆,学校团委积极筹备了本次毕业盛典,并指导高三各班级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高三(4)班女生们活力四射的现代舞点燃了会场的激情;精心改编后的《蜗牛》传达着高三(6)班学生们对母校与同窗们的不舍;高三(1)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笛子独奏;高三(2)和高三(7)班的同学带着大家一起回忆那个《同桌的你》,并鼓励同龄人在未来的路上不要停止《奔跑》;多才多艺的高三(8)班带来了《青春律动》,时而热情奔放,时而青春可爱;高三(5)班的一首《我的天空》,更是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即将开始人生新阶段的勇气和决心;高三(7)班则与国际班合作,带来古风古色的《如寄》,行云流水的舞蹈与深沉浑厚的歌声完美结合,展示了传统艺术之美……

 

欢声笑语中,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圆满落幕。终点亦是起点,美好人生的另一段征程已然开始。

岁月不老,青春不散,母校祝福所有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理工高中的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稿|杨   卉  赵  昂

摄影|于东朔

排版|侯文婷  赵  昂

审核|张  杰

上一条:亲历职场 见证成长——2018国际班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社会实践 下一条:扬民族精神 展附高雄威——理工附高2018艺术节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