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民族精神 展附高雄威——理工附高2018艺术节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25  点击:[]

扬民族精神 展附高雄威——理工附高2018艺术节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扬民族精神 展附高雄威合唱比赛于68日下午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高一高二全体师生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色盛典,党总支副书记郑秋文,副校长李岩,教务主任张杰,团委书记杨卉,教务副主任赵希英,德育副主任左巍,高一年级组长李满,党总支赵菲,李万义老师,赵昂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比赛担任评委。

本次合唱是对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深刻教育。在团委、德育处及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之下,班级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理工附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7个班级用振奋人心的歌声歌颂着对祖国的浓厚深情。

 

本次比赛以扬民族精神 展附高雄威为主题,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了学生发现美、表现美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是对我校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展现。不仅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关系的融合发展,更是对全校师生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理工附高的学子正在用饱满的热情歌颂我们美丽的母校,理工附高的学子正在用嘹亮的声音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

上一条:放飞梦想 再踏征程——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 下一条:传承传统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2018艺术节硬笔书法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