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亲历职场 见证成长——2018国际班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社会实践

2018-10-24  点击:[]

2018年7月16日至20日,为期五天的国际班社会实践活动,在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各支行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圆满成功。国际班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经历是他们对职场的初体验,在初步了解中信银行的产品、运营,以及银行各岗位日常工作内容之外,更从培训讲师和导师身上学习到令人敬佩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

在五天的活动中,国际班各位带队老师全程陪同,见证了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也记录下非常多珍贵的瞬间。

位于大连凯德和平广场的溶空间,是一家集金融、文化、咖啡餐饮等综合零售业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生态共生体。第一天的学习内容就在这个多元的空间进行,国际班负责人李军老师出席开营仪式,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和锻炼机会,接下来几天用心体验,期待同学们最大限度地成长。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和平广场支行 溶空间

 

第二天及第三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配到各支行机构进行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跟岗实习。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和平广场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青泥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软件园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

第四天,同学们在辛寨子支行参观外呼中心,张荣经理对同学们进行了电话营销培训,支行杨行长专业又不失幽默地分享了自己银行从业的宝贵经验。

 

短短的几天,同学们收获满满,学习的成果在结营仪式上精彩呈现。

讲银行产品和服务头头是道,还有角色扮演,现场再现在银行大厅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及保险建议。

我校副校长李岩,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赵威,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 马甜甜,出席结营仪式,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点评总结同学们的表现。

 

李岩副校长寄语:同学们提到职场工作的不易,但你们应该能够领悟到,醉人的欣慰来自战胜艰难后舒心的品味,醉人的欣慰也来自苦心经营后舒心的品味。

愿同学们带着这一次难得的经历,学校和家人的期待,继续前行。

 

特别鸣谢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分行营业部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软件园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青泥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和平广场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星海支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 辛寨子支行

感谢所有支行对此次活动的精心设计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讲师、导师、带队老师的用心付出。

 

上一条: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生涯教育“谷润芳华”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下一条:放飞梦想 再踏征程——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