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签署科创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2023-06-19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于龙,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冬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苗,辅导员王鑫垚;大工附高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常务副校长马志科,教务处副主任刘秀秀,教师代表刘晶、赵东元、汪童童参加本次仪式。

图片

双方就共建科创实践基地、构筑学术体验平台、开办科创主题讲座等事宜达成合作框架,签署了“科创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图片

于龙书记表示,共建科创实践基地是双赢的举措,一方面有利于建工学部进行面向社会的科普教育,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帮助高中生早日了解科研动向、早日确立科研志向。同时,建工学部也将大力支持附属高中的科创特色建设,组织教授在附属高中开办讲座,引导学生参与教授课题研究,鼓励学生走进实验室操作,拓宽高中生的科创视野。

赵军校长表示,我校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的附属高中,“办一所大学气质、受人受戴、星光璀璨的卓越高中”一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希望以本次共创科创实践基地为契机,深化学生对大学学术研究的了解,做好学生们的学术启蒙,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激发学生的科创兴趣。

上一条:手工制作 传承文化 传递友情 | 大工附高一堂特殊的劳动课 下一条:张莹老师在辽宁省高中政治学科新课程新教材课堂教学展示与培训活动中做课堂教学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