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我校进行《辽宁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解读讲座

2019-06-25  点击:[]


             

我校进行《辽宁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解读讲座





辽宁省作为第三批高考改革省份,已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本次高考改革通过调整和完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建立和规范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深化统一高考改革、稳妥实施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改革等主要任务,到2021年,初步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

                 

为稳妥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改革,4月25日,党总支书记、校长袁晓东,校常务副校长马志科为高一学生、家长作《辽宁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解读讲座,使家长在了解新高考政策背景下,更好地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结合起来,共同促进学生发展。

                 

针对本轮新高考改革,理工附高自新高一入学就积极应对:组织教师学习,规划三年课程,生涯规划指导,引领学生走进大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大学招聘会,通过参与、探究、体验、合作、自主的学习方式,明确下一步的努力目标,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提高未来竞争力!

undefined                  

成立的生涯教育“谷润芳华”名师工作室,在谷力群博士的专业引领下,经过不断探索实践,已形成学校、专家、教师、家长的教育合力,构建了包括“课堂讲授、师资培训、教材开发、班主任生涯指导、学科融合、学生能力培养、家长课堂、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学生发展指导教育体系。为帮助学生应对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高考政策对学生学业发展的影响——我校全体教师进行新高考培训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教研组研讨课活动实施方案(2019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