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进德修业:我校多位教师荣获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荣誉

2022-12-30  点击:[]

自《大连市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颁布以来,为提高学科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果转化和输出能力,创设高质量成长路径,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大工附高教务处积极筹划,各学科青年骨干教师踊跃参与,全情投入:精心筹备选题,融合多媒体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成功打造了众多“高端精品”课程。经严格的评审与认定,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学校”,6位教师的精彩课例喜获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

说明: 图片

获奖教师风采展示

1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程聪

辽宁师范大学物理教育硕士,现任高二.3班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市、区三好班级。曾获大连市优质课一等奖、大连市校本课评比一等奖、辽宁省基础教育精品课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张础


北京师范大学伦理学专业研究生。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两次),北京师范大学二等奖学金,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部长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陈小格

辽宁师范大学理学硕士,校优秀共产党员。任教期间曾获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程视频,“一师一优课”辽宁省一等奖,辽宁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多次在大连市高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会上执教观摩课。主持大连市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指导学生在信息学奥赛中获得省级荣誉。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刘晶

现任高三物理教师,物理教育硕士。曾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执教大连市高中物理学科教学研讨会观摩课。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文章。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全国评比活动中,她执教的《牛顿运动定律的应用》荣获中央教育部一等奖。在第三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在第八批大连市普通高中研究性学习成果评比中,她所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市级二等奖。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于东朔

中学美术一级教师,美术学学士,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多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参加省、市、校级优质课比赛均获优异成绩,并多次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指导学生在艺术特长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王玉爽

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研究生,曾获得省优质教学成果、省级精品课、省级优质论文、大连市优质课、大连市数字课堂优质课,曾在大连市高中地理教研活动中做示范课,多次参与教育课题研究。

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是学校发展的第一动力。我校致力于打造一支勤于学习、业务精湛、追求卓越的教师队伍:通过鼓励教师“走出去”,参加各种教学比赛,以赛促教,打开视野,拓展思维,提升能力;通过鼓励教师“沉下去”,参加各种培训、教研活动、课题研究等活动,对标先进,强化理论,创新方法,助力教学。在“双新”的征程中,我校将以此次课例获奖为契机,继续创造出经得起考验的“新业绩”。

上一条:周密部署 合力攻坚 线上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结对促成长 携手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