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结对促成长 携手谱新篇

2022-12-13  点击:[]

11月24日,彰武县高中的领导和老师莅临我校,开展两校间共建交流工作。来宾们参观了校园,就教育教学问题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于当天下午及12月1日,先后两次参与我校各学科线下线上教研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11月24日,按照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开展教研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以“新教材新课标新高考‘说题’展示活动”为核心,深入研讨未来高考命题新趋势等教学热点问题。本次活动,彰武县高中的领导和老师深入各教研组,积极交流,真诚探讨,呈现各自教学实践中的闪光点,以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

图片

11月28日,因防疫工作需要,大连市中小学转为线上教学。12月1日,我校常规“周四教研日”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延续了“说高考题”相关内容,各教研组整理了近两年来本学科高考试卷中的类型题,结合新课标,将高考真题与新课程标准进行比照分析,摸清高考考点,预测题型变化,设计教学方案,以期在今后教学中给予学生“高考该考的练习题”,助力学生高考冲高。活动中,彰武县高中领导与老师与我校教师进行“云端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直陈观点,不断碰撞出教学思维的火花。


图片

图片

结对促成长,携手谱新篇。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跨校跨区跨市研讨学习活动,期望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进一步发展,与彰武县高中的“结对工程”便是其中重要一环。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随着交流的不断加深,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携手共进,不断发展,收获喜人的累累硕果。

图片图片

上一条:进德修业:我校多位教师荣获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荣誉 下一条:一个不落下|大工附高启动“线上线下,双线并行”授课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