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旗飘飘•先锋讲坛 做一束光,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2023-04-09  点击:[]

先 锋 讲 坛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我校青年教师工作能力,加快青年班主任成长速度,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党委在教务处协作下,于4月6日开展“先锋讲坛”——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邀我校德育处主任李满老师为青年教师做《做一束光,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的职业分享。

党委书记、校长赵军讲话

说明: 图片

赵军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

1.不断提升掌控高考、驾驭课堂的能力;

2.积极投身学校新一轮发展和建设;

3.“好好做老师,做好老师”。

常务副校长马志科讲话

说明: 图片

马志科副校长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鼓励

先锋讲坛

主讲人:李满主任

德育主任李满老师用自己班主任生涯的每个重要时间节点,为青年教师介绍她的数字人生。

说明: 图片

为青年教师讲述《班主任之歌》

说明: 图片

传授班主任工作八字经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给青年教师的八句忠告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李满主任寄语:“关爱学生、书写人生;播种知识、传承文明;点亮自己、照亮星空”……用点滴平凡故事,书写着教育者的“不平凡”

李满个人简介

说明: 图片

李满,女,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担任我校德育处主任,高三学年主任。

从教33年来,多次主讲国家级、省级市公开课;讲座30余次;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市级科研课题3项。

李满老师曾先后获得获辽宁省学科带头人、辽宁省骨干教师、辽宁省教辅材料审编专家、大连市优秀教师、大连市优秀班主任、大连市口碑好老师、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担任班主任期间,所带班级多次获得省市区优秀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担任支部书记期间所在支部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党支部。

上一条:大工附高党委深入学习2023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青年领袖培训班暨第九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