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确定王桂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0-01-06  点击:[]

关于确定王桂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大会、支委会研究决定,拟确定王桂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党支部或党总支办公室反映入党积极分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党支部和党总支将对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序号

党支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申请入党时间

确定积极分子时间

现任职务

备注

1

第三党支部

王桂英

1971.9.11

2019.4.30

2020.1.6

人事干事

 

党支部联系人:(党支部书记姓名)   杨彦也

党支部联系电话:18940884797

二级党组织联系人:杨卉

二级党组织电话:39577890

公示截止日期:2020113

 

 

第三党支部

202016

上一条:关于确定李博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