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决定

2019-06-25  点击:[]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刘雪英等13名同志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附属高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2019学年度附属高中优秀党员名单:

第一支部:刘雪英、程丽萍、于秀娟

第二支部:刘晶、宋红彦、金梦怡、邹吉敏

第三支部:杨彦也、杨杰、杨卉、潘怡辰、宋靖、赵永新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2019625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桂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张莹、于东朔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