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第四专项督查组 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09-06  点击:[]

9月4日下午,大连市教育局郑军副局长带领大连市教育局第四专项督查组的范景清处长和石轶鹏副处长莅临我校,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随机访谈、听取汇报等形式针对开学保障、校园安全和开学主题教育进行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的专项督查。

图片

郑军副局长一行在党委书记、校长赵军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实地考察了大工附高校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赵军校长就开学保障、校园安全和开学主题

教育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

郑军副局长在完成此次督查工作后对大工附高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工附高的办学理念、人文环境堪称一流;大工附高教育教学的软硬件建设远超其他局属高中;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意识超前。希望大工附高继续深耕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发挥引领作用。

图片

赵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并感谢郑军副局长一行此次对大工附高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的专项督查。大工附高一定会在大连市教育局的支持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最优的教育教学质量服务于大连市民、服务于城市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上一条:校长思政第一课|要发光,而不是被照亮,向着更加美好进发! 下一条:2023——2024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