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市第26届“枫叶杯”英语演讲

2023-06-29  点击:[]

大连市第26届“枫叶杯”英语演讲

图片

5月26日,大连市第26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富丽华大酒店成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二年七班姜俊志同学荣获高中组二等奖。我校英语组优秀指导教师朱晓东观摩比赛并参加颁奖典礼。比赛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枫叶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18所单位协办。市对外友协会长肖盛峰、枫叶教育集团校监杰克琳·柯西和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各校师生代表约600人出席。

图片

本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于2023年4月初启动,设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外语组进行严格把关,选送高二七班的姜俊志同学,经过学校初赛选拔,在大连市复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高中组决赛。在决赛中,经过现场抽题,30分钟准备,高中组共五位参赛选手进行了2~3分钟的即兴演讲,并回答资深评委及外教老师的提问。本次高中组决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我校姜俊志同学在本次决赛中最终荣获高中组二等奖,排名总决赛第四名。

图片图片

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市水平最高、最权威的英语演讲赛。该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在校学生及英语爱好者的英语学习热情,为其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城市文化发展注入了朝气和活力,为大连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输送了很多优秀的外语人才,推动了大连市国际化进程。

图片

上一条:香港林大辉中学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省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