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质量 乘势而上创新高︱高三学年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2023-03-18  点击:[]

凝心聚力抓质量 乘势而上创新高︱高三学年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3月9—10日,高三学年参加了辽宁省名校联盟考试,本周四高三全体教师齐聚A5会议室,就学年联盟校考试成绩共同分析,直击问题和不足,为下阶段备考提供思路和方向。本次会议由学年主任李满主持,校长赵军,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参会。

说明: 图片

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做联考成绩分析

马志科副校长对本次联盟考试成绩进行有效的深层次分析。分析近几次联盟校平均分与本校平均分,各学科间的平均分以及年级各班级在各段的分布情况。表扬先进,鼓励落后,激励成长。数据分析后,马志科副校长又基于此次考试提出了几点思考。从成绩数据出发,找问题,认差距,补短板,培优势,深入分析数据背后的原因,精准施策,提高教与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说明: 图片

会议最后,赵军校长总结发言。赵军校长肯定了高三年级学生的韧劲,老师的拼劲,鼓励高三教师再接再厉。强调二轮复习应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答题技巧训练,训练提升学生答题准确度与速度,并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强大心理素质方能把握考试。最后赵军校长送给全体高三教师备考三大法宝,温情的陪伴,充分的答疑,个性化的辅导。

说明: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赵军送备考三大法宝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本次高三质量分析会议令全体高三人备受鼓舞,深受触动,以此为契机,心之所向,行之所往,齐心协力,笃志前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入选辽宁省青少年后备人才 下一条:结对帮扶促成长 携手并进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