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常青藤名校Dartmouth College招生官Zholl到访我校

2019-06-25  点击:[]


   

undefined

4月24日下午14:15分,应美国驻华沈阳领事馆邀请,达特茅斯学院招生官Zholl Tablante来到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为我们国际班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关于这所大学的详细介绍以及最新资讯的分享,并就现如今愈发激烈的美国名校申请录取特点做了比较中肯的解读。


undefined

达特茅斯学院成立于1769年,是全世界最好的学术教育机构之一,也曾荣登福布斯杂志25所最受欢迎的大学名单。达特茅斯学院虽然是美国常青藤盟校里面最小的,但却非常注重本科教育,这所大学也与著名的文理学院Colgate、Middlebury、Williams等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undefined

对于我们大多数学生而言,进入常青藤名校就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截止到2017年,达特茅斯学院的录取率只有8.7%。达特茅斯学院招生办公室的招生高级助理主任Zholl Tablante提到,我们一直在寻求这样一些优秀的学生,他们学术成绩优异,有潜力,他们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并且能够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给社区或者社会带来某些东西。

undefined


在Dartmouth,学生会有很多机会和可能性去掌握这里的课程并且把它们真正变成他们自己的东西。在这里,很多事情都是有挑战性的,也可以让你接触更多,去超越自己,去体验比你之前想象的多得多的东西。而在学生毕业之后,Dartmouth也会鼓励学生回到自己的祖国去解决贫困等诸如此类问题。

Zholl还说道, 不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成为常青藤名校的学子并非遥不可及。做你热爱的事情,做你想做的事情,永远不要失去为有乐趣的事情学习的求知欲。所有达特茅斯学院学生都有的一个特点就是好奇心。


如果你申请时拥有一个比较低的分数,但当被考虑申请人的家庭、社区或者在读的高中的时候,这个分数可能会变成一个极好的分数,因此,我们考虑学生的申请绝对不是单一的,会从整体全面地去考虑,会参考很多因素。GPA和托福、SAT等test scores固然非常重要,但是和他们同样重要的是,你的故事,以及你讲述故事的方式。而你的故事也展现了你即将影响的某一领域方面的潜力,这些才是对于招生官更为眼前一亮的东西。

undefined

通过这次Dartmouth招生官给我们带来的这次Information Session,我们国际班的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不只是留学申请方面的,还有很多包括学习以及其他方面的思考。

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在该努力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不要轻言放弃,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很多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你一定能够做到!

上一条:2019大连理工附高国际班欢迎您 下一条:4月23日常青藤名校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校方即将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