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语言文字法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青年教师说课展示

2019-11-13  点击:[]

为增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在日常的教学实践中贯彻《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标准》,提高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水平、普通话标准与教师运用所学知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教师搭建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1031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一、说课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的青年教师能够准确把握课程标准,在说课的过程中突显学科核心素养,体现“以德树人、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同时,新的思想和教学方法的应用也让人眼前一亮。也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青年教师传统文化读后感展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比赛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