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名师风采 >> 正文

国际班教师介绍系列(3)

2020-06-29  点击:[]

国际班教师介绍系列(3)

国际班教学主任

于小宇

主讲:英文写作

批判思维与辩论

早年在海外从事商务及法务工作,曾代表中国企业与澳洲国家铁路公司及非洲吉布提财政部官员就国家项目进行商谈。

归国后从事国际课程及英语教学;持有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

凭借多年的学术及工作经验,对英语与汉语的语言思维及表达逻辑间的根本差别有深刻的研究。善于准确找出学生的写作问题及痛点,并制定对应的教学方案,以帮助每一个学生切实有效地提升学术写作能力。

此外,对教育心理学有深入的研究,擅于组织有效的课堂活动,从而活跃学生思维及激发学生内在驱动力。

教育理念:

教育者,是对一群年轻的个体及社会的未来有直接影响的为数不多的行业的从事者,既神圣又倍负使命,唯有物格、知致、意诚、心正,才得以培养修身、齐家并以后有无限潜力能够治国、平天下的人才。

课堂片段背景介绍

课程名:批判思维与辩论技能

Critical Thinking and Debate Skills

辩论话题:应不应该重视外貌

Topic: Personal appearance should be greatly concerned about or not.

课程简介:

课程包含批判思维的工具、思考与解决问题的逻辑以及辩论实践三大部分。在本课程中,学生们通过对思维公正、谦逊、勇气、换位思考等思维工具的学习,提升思维的批判性,培养独立解决问题能力。此外,学生有机会通过参与课堂活动以及校内定期组织的辩论赛,提升收集数据与素材、分析总结以及辩论的能力,同时,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潜质在实践过程中得到激发。

上一条:国际班教师介绍系列(4) 下一条:国际班教师介绍系列(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