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为理工附高学子喝彩——第32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喜获佳绩

2018-10-29  点击:[]

第32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

喜获佳绩

在2018年5月27日举办的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辽宁省选拔赛中,我校牟童、徐浩然、任冠宇、王远程、王昕浩、丁天悦、郭晓玮等七位同学入围,其中前六位同学参加了9月1日举办的第32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辽宁省赛区的比赛,在高水平高难度的考试中,在诸多来自大连24中、育明高中、辽宁省实验、本溪高中等强校的精英对手中,四位同学突出重围,勇夺奖项,牟童、徐浩然、任冠宇喜获全国二等奖,丁天悦喜获全国三等奖。学生通过学科竞赛的桥梁已获得部分国内知名高校的自主招生选拔资格。

我校化学学科拥有一支特级教师、省市化学骨干教师组建的精英团队。本次参加竞赛的学生,在省优秀化学竞赛教练宋靖老师、董福贤老师的指导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超越。而骄人成绩的取得则是,学校对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家长们与学校精诚配合,全力协作;学生们平日刻苦努力,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上一条:精英逐鹿 全胜夺冠——我校女篮获第13届“枫叶杯”大连市中学生篮球精英赛冠军 下一条: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生涯教育“谷润芳华”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