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23春季社团招新

2023-03-10  点击:[]

社团招新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一次次失落的“暂停”

一天天漫长的“等待”

这一次!我们的社团活动

终于按下了启动键!!!

01

活动当天更有神秘嘉宾来到现场,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带着自己制造的船舶模型来到了活动的现场。我校团委与其联合创办船模制造社,不仅激发我校学生对船舶科技创新的兴趣,同时为我校学生唤醒蓝色基因、树立海洋意识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丽娜、指导员崔学林莅临现场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携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大工附高社团纳新—

02

老朋友”重返附高

我们的老朋友,西洋击剑社的指导教师们、大连市击剑协会的教练们也重返附高的校园。

西洋击剑社作为我校特色社团深受我校学生的喜爱,已成为我校王牌社团之一。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大工附高社团纳新—

03

特色社团,重磅出击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李睿、吴玉洁同学、大连海事大学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郭广权同学、大连华航航空、大连市击剑协会为我校同学做社团宣讲。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神奇的化学社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船舶制造社

说明: 图片

礼仪文化社

说明: 图片

主持演讲社

说明: 图片

西洋击剑社

—大工附高社团招新—

精彩瞬间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下一条:社团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