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动态 >> 正文

目标管理​备考期中 大工附高主题班会

2022-10-24  点击:[]

目标管理

备考期中

大工附高主题班会

汾上惊秋,本学期已如白驹过隙般度过了二分之一,即将迎来期中考试。正当韶华的我们应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为我们的前行之路明灯。在本次班会中我们满怀热忱之心,一起向未来。

承办观摩班会班级:二年三班

指导教师:程聪

主持人:孙赫阳

图片

前言 时光飞逝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短短的视频,长长的一生。在观看了人从零到一百岁的视频后深刻的感受到了时间的短暂,更应在这短暂的一生中发挥自己的价值,做更好的自己。

第一部分 忆往昔

岁如弦吐箭。高中之旅已经行进了一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无数难忘的事情如潮水般涌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讨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图片

图片

黄忠昊同学分享

图片

郝世诚同学分享

第二部分 争朝夕

我们乘着时代的风云,以微毫诠释盛大,且歌且而来,曼妙风姿里的我们就是生命,我们轻盈飞过,这就是天空。争朝夕,共奋进。

图片

王昱澎同学分享

图片

丛明睿同学分享

第三部分

谁偷走了我的目标

目标的坚定是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树立目标并坚定的一以贯之对于青年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图片图片图片

各组代表填写目标墙

图片图片

光鲜的背后都是努力

图片图片

第四部分

行动起来吧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第五部分

班主任总结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目光坚定而蓄势待发,绿茵操场,喧嚣鼎沸,溢发桃李芬芳,定睛一看,青春洋溢,却个个眼神射寒星,两眉挥如刷漆,突有石夫难国之威风,弱冠之年,加冠之任,应胸怀壮志,不负众望。在班会的最后,程聪老师进行了班会总结,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图片

高二三班班会风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其他班级精彩瞬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上一条:推进思政一体化 打造育人同心圆 | 大工附高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集体研训 下一条:新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