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8-06-27  点击:[]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推进我校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党员“立目标、赶先进、争优秀”活动,党总支决定对我校20172018学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这次表彰的优秀党员是我校众多优秀党员的代表,他们的优秀品质、他们的敬业精神、他们的感人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四个意识”,在即将到来的高考改革及新一轮课程改革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秀党员共15人:

第一支部(7人):程丽萍、于秀娟、满娜妮、夏培英、牛素琴

刘雪英、孙华茂;

第二支部(4人):李满、马志科、朱晓东、刘秀秀;

第三支部(4人):杨彦也、董福贤、左巍、杨卉。

另:党总支根据各党支部推荐、综合各方面情况研究决定:推荐于秀娟、马志科、杨彦也为大连理工大学2016-2018学年度优秀党员,推荐赵永新为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届时接受大连理工大学党委表彰。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总支部委员会

0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李博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