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七届“英特尔杯”苗与林环保主题演讲大赛 半决赛二等奖

2022-11-15  点击:[]

喜传佳音|我校学生获第七届“英特尔杯”苗与林环保主题演讲大赛 半决赛二等奖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8

近日,国际部一年七班赵若丞、二年九班李沐羲2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由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市素质教育研究会、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苗与林青少年环保项目、英特尔半导体存储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主办,在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多功能厅举行的第七届“英特尔杯”苗与林环保主题演讲大赛高中组半决赛,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的成绩,由组委会现场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结束后,老师对两位同学进行了现场采访,她们共同呼吁同学们要“低碳环保生活,共创绿色家园和校园”。


赛后归校,国际部主任赵菲、教学主管于小宇、半决赛指导老师王鲁怡,组织本次参赛学生及对演讲比赛感兴趣的多位同学,共同对本次比赛进行复盘总结。

说明: 图片1

说明: IMG_267说明: IMG_268说明: IMG_269说明: IMG_270

说明: 4说明: 2说明: 3

本次“复盘分享会”的目的在于分享本次比赛内容的同时,分析本次比赛中参赛学生的优势、不足、改进方向,总结其他优胜选手的优点,学习演讲的技巧等内容,为学生未来的演讲比赛积累经验,期待学生们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取得更加耀眼的成绩!

李沐羲 复盘思维导图

说明: IMG_272

赵若丞 复盘思维导图


上一条:喜报|我校高一八班吴钒同学荣获化学竞赛“全球优秀奖” 下一条:大工附高帆船实训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