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2021-03-01  点击:[]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说明: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街道上游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雷锋-奉献 互助 有爱

2021年2月24日,国际班师生一大早来到中山区劳动公园,在学雷锋志愿工作站与桂林义工站义工们汇合,共同参与到“文明劝导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纪念向雷锋学习58周年,同时丰富国际班学生的假期生活。

说明: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义工站王站长热情欢迎同学老师们的参与,并讲解义工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志愿者义工可捡拾地面上的烟头等垃圾,如遇市民有吐痰、不文明养宠等行为,进行适当劝导。国际班带队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用心投入到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随即进入公园,开始行动。虽气温较低,志愿者们热情颇高,不少过路市民眼里透出了赞扬。

说明: 小孩们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劳动公园内环境虽看上去已十分干净,志愿者同学们依然在灌木丛边捡起不少的烟头等垃圾。有一位路过的老人家,声如洪钟地说,“义务劳动啊,真好,真好!”。志愿者们听到后回以微笑。热心的行为,温暖的行动,都能感染他人,也触动每个做志愿者的你我。


小编感言

这次的义工活动,让我明白了志愿活动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我们付出的越多,别人给予的尊重越多。这种尊重鼓舞着我,激励着我,让我更加努力地进行奉献。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很自豪。

上一条:国际班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际班寒假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