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女篮专题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载誉归来,续写冠军辉煌

2015-04-23  点击:[]

521日阳光灿烂。我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庆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第20辽师大附中杯大连市中小学篮球赛中载誉而归,大获全胜。本次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继续保持不败神话,第七次蝉联冠军,同时荣获高中组最佳人气球队季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辽宁省冠军球队,我校女篮运动员们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勇于超越已经成为一种精神,一种理工附高人的品质;我校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赛场外她们和我校师生一道在进取之路上永不停歇,不断创造着奇迹!祝女子篮球队早日梦圆亚洲赛场,走向世界!

 

刘玉礼撰稿、曹娜编辑

2015-4-22

                                                                                    

 


   

上一条:冠篮球之名,聚体育风采——记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