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制度建设 >> 正文

政教主任工作职责

2014-06-14  点击:[]

政 教 主 任 工 作 职 责

1.主管学校德育工作,主持政教处全面工作。

2.根据学校总体目标,提出政教处工作目标。负责制订政教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反馈总结。制定和完善教育管理制度。

3.负责对政教处人员、班主任的定岗定责以及评估、考核、奖惩等工作。

4.负责对班主任队伍、学生会的建设,维持学校正常秩序的展开以及后进生的转化工作。

5.负责先进班级、先进学生的评比,学生奖惩,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的审核。

6.负责学校值周值日工作与学生各项纪律、卫生、出勤等检查评比工作。

7 负责学生会干部的选拨、考核。负责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管理。

8 组织领导学生的军训工作及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9.会同团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各项文体活动。抓好学生社团建设。

10指导班主任制定班级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组织班主任工作的检查总结和经验交流。

11协助校长和班主任召开家长会,指导班主任写好学生评语。

12.抓好宿舍管理,创建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13.抓好大晚课值班管理工作以及住宿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政教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