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 正文

物理教研组简介

2020-06-28  点击:[]

物理组简介

物理教研组是一支敬业、乐业、专业的物理教学团队,现有教师9人。其中高级教师7人,中级教师2人,硕士研究生3名。

在学校办学思想的引领下,发扬“敬业、爱生、合作、创新”的组风,抓住新课程改革的有利时机,以物理竞赛和研究性学习两个品牌为突破口,以开发物理实验技术和现代教学技术为切入点,充分挖掘适合学生发展的物理教育资源,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进一步完善和形成了我校物理学科“培养学生的物理思维,发展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使学生具有一定的科学素养,为学生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的教学特色和理念。

全组教师在国家、省、市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专著几十篇(部),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省级重点课题一项,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优秀科研成果(论文)奖多篇。

上一条:历史教研组简介 下一条:语文教研组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