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 正文

英语教研组介绍

2020-06-28  点击:[]

外语组简介

外语组目前共有在职教师14人,全部为中学高级教师,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4人,大学本科10人,市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优秀班主任2人,高新园区骨干教师4人。2016年获得大连市优秀教研组,2013年完成国家十二五省级课题研究“高中英语写作教学”,顺利结题。在国家级,省级及市级的创新作文大赛,英语知识与技能大赛,及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多人次获得各级别的优秀辅导奖。在历年高考中,英语学科都在示范校的排名中保持优势。

英语组的各位老师教学作风扎实,注重抓基础,珍惜每次学习机会,在2019年开始的新一轮课改中,大家积极学习新教材,研讨新教法,认真分析学情,结合新的高考模式,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大胆创新,共同进步,在各类评优课和论文评比中均有不凡表现,近年有多人次获得过国家级及市级优质课。


上一条:化学教研组介绍 下一条:数学教研组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