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 正文

数学教研组介绍

2020-06-28  点击:[]

数学教研组现任教师12人,其中有三名硕士研究生学历,其余均为大学本科。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11人,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3人。

近十几年来完成教育部中小学全效学习方案研究与实验项目,教育部新课标国家级课题成果,全组共同编写具有本校特色,适合本校学生的《新课标全程学案》文理共计10册,已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完成了一项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立项课题《教研组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研究》并已结题;共发表几十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共有4节省级公开课,6节市级公开课。全组教师积极教研,规范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人人力争上游,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创建一支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不断努力。

上一条:英语教研组介绍 下一条:政治教研组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