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大连市责任督学周艳校长莅临我校进行专项督导

2021-06-18  点击:[]

大连市责任督学周艳校长莅临我校进行专项督导

2021年6月16日,大连市教育责任督学、大连市第十二中学周艳校长莅临我校,就我校落实国家课程开设情况、高效课堂、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同志携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同志、副校长石磊同志及部分中层领导全程陪同。

首先,周艳校长根据责任督学月工作要求,针对我校课程设置、校本教研、高考备考、高效课堂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教务处张杰主任题为《督导促发展引领助提升》的工作汇报;之后,心理教师侯文婷老师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心理赋能、心理测评、心理学技术干预、个体咨询、培训提升等层面进行了的汇报。周艳校长与赵校长就学生作业管理、课程设置、手机管理、心理咨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校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到校后时间安排及高一学生合格性考试备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周校长此次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将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规定要求,开全开足各种课程,继续优化教育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办一所受人爱戴的大工附高”,“让每个生命翩翩起舞”。

上一条:线上教学信息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召开落实“五项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