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召开落实“五项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04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召开落实“五项管理”工作会议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对“五项管理”的有关要求,让学校的责任回归学校,家庭的责任回归家庭,家校共育,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完善立德树人长效机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6月3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召开落实“五项管理”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同志为全体教师解读由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的通知》

接着由教务处主任张杰老师,为全体教师介绍大工附高落实“五项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方案中提到,“五项管理“工作要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认识,细化管理措施,综合施策,重在执行,监督。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具体措施。并对”五项管理“工作,做一次全面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

最后赵军校长从开齐开足课程,提高课堂效率,倡导有效作业,丰富课外活动,引导广泛阅读,保障校园安全六个维度对大工附高落实“五项管理”工作进行重点剖析。并强调“五项管理”工作不是阶段性的工作,它将是学校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会坚持常抓不懈。

“五项管理”看似是具体小事,实则是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大事。“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大工附高全力贯彻立德树人的价值追求,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让“五项管理”在大工附高“落地生根”。

上一条:大连市责任督学周艳校长莅临我校进行专项督导 下一条:学生阅览室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