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年级主任职责

2020-06-28  点击:[]

年级主任职责

年级主任在学校的领导下,根据“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提升质量为目标”的要求,重点组织全年级教师抓好本年级学生政治思想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主要职责是:

1、根据学校的工作计划,结合本年级具体情况,制定年级工作计划,督促本年级各班主任按时制定出班主任工作计划,并经常检查计划的贯彻执行情况。

2、组织本年级教师的政治学习和考勤工作,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教师的工作情况。

3、召开本年级的教师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分析研究本年级工作计划和贯彻执行情况、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研究如何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以保证本年级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4、负责本年级学生奖惩工作,并上报德育处、校长审批。

5、配合学校各处室组织安排本年级学生完成各项任务。

6、根据学校的安排,指导班主任开好学生家长会,写好学生鉴定或家庭报告书。

7、期中、期末考试后,做好本年级工作总结。

8、向学校领导建议拟任的班主任人选。

上一条:教师教学工作常规 下一条:教研组长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