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奋战百日 决胜高考——2022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02  点击:[]

一、国歌嘹亮 使命担当

图片图片

国歌奏响,青春飞扬,梦想在胸中激荡。百日冲刺,它紧张、刺激、变幻莫测

二、同心同梦 百炼成钢

高三全体师生共同把绳子围成一个圆满富有张力的大圆。这个大圆里包含着信任,团结,感恩,坚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舞动手中的圆梦圈,同心同梦,共赢高考。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信心百倍 誓言诤诤

同梦同行,挥洒激情。高考!不是孤军奋战,在为高考奋战的同学们背后,是许多深情目光的默默注视。这些期待的眼神,来自父母亲朋,还有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在我们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们的关爱早已整装待发。

图片

学生代表温雨衡发言

图片


图片

教师代表刘秀秀老师发言

高三全体教师宣誓

图片


赵军校长

下达“百日冲刺动员令”


拼搏是成功的源泉。

激情2022,精神抖擞;

拼搏2022,汗水铸就;

辉煌2022,天长地久!

图片

学生代表王宗弘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庄严宣誓

诤诤誓言,传递出附高学子的坚定信念与奋战决心。时刻提醒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去创造2022届高考辉煌。

高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奋斗的目标就在前方,诤诤誓言见证着高三师生战斗的勇气。全体高三师生带着激情,带着思索、带着真诚郑重签名。

此刻写下的是青春,是梦想、是承诺,更是誓言!这将是全体高三人人生道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图片

赵军校长坐下来,把名字签到了签名板的最下方,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希望你们踩在老师的肩膀上,不懈努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老师们将全力托举着你们,让你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四、百折不挠 冲刺目标




上一条:“筑梦实学,备战高考”—高二学年学法指导讲座开讲啦 下一条: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