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博观约取正蓄势 厚积薄发待春时

2022-02-26  点击:[]

博观约取正蓄势  厚积薄发待春时

——大工附高2022年新高考线上研讨会纪实

为进一步体会新课程教学理念,深入领会新高考精神,准确把握高考命题新趋势、新变化,切实增强高考复习备考与日常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实现2022年备考工作的新突破,促进学科教学质量的新提升,我校于225日组织全校高考学科教师参与大连市全国2022年新高考命题新趋势与名师指导二三轮备考教学策略线上研讨会,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以研助教”的教学管理模式,重视教师的教学理论提升,积极开展全方位、多样式教学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帮助高考学科教师精准把握高考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及日常教学工作奠定了理论认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细化各学段教学程序,提高协作能力,优化教学、复习思路与策略,形成科学系统的“日常教学+高考指导”教学新模式,切实提高实效性,为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应试水平而踏实稳健地开展教学工作。

 

上一条: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久怀宏图志 奋翼搏云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