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桃李芬芳 >> 正文

桃李芬芳精进自我,拥抱世界

2020-07-07  点击:[]

说明: b3004bf770a24efadce77fd389326330

【2020的夏天,我毕业了】

大家好,我是徐悦涵,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国际班2020届毕业生。在2020年,我考入了日本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系中的经济专业。2020年9月将前往日本东京就读大学一年级。

说明: 1b2f341078bf9e06c39f730131c8aec2

【认识来自全世界的高中生朋友】

对于母校,我总是有说不尽的感激和留恋。高中三年是我短暂的人生中最精彩的三年也是最有意义的三年。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各种展示和锻炼自我的机会。

在国际班举办的美国大学教育展上,第一次体验为海外大学招生官当翻译志愿者;参加校内外的英语演讲比赛,让我更加自信,勇于表达自己;和同学组队去上海参加面向世界高中生FBLA的商赛;公派去日本参加“世界高中生海啸峰会”,认识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生-有只学一年多英语的墨西哥同学仍敢于表达,有来自澳大利亚的高中生在台前自信的展示自我-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说明: 2b9b8f7515fe14a27c26a3c89aa0eb99

世界高中生海啸峰会

说明: 8eab076a663b2a063e0933831f7ead51

FBLA商赛全国总决赛

正是因为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鼓励,让我高中三年十分充实地度过,最大程度地激发了我的潜能,让我可以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除了学校给学生提供的平台外,我最要感谢理工附高所有的老师们,正是有你们无私的奉献才成就了现在的我们。

回顾我的高中三年,我是如此的幸运遇到了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让我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样子,申请到了自己理想的学校。无论是在考前焦虑时,还是没考到理想成绩自责时,都有老师和同学陪伴着我,鼓励着我,包容着我。即将毕业,即便有太多不舍也要与母校分别,无论在世界何处,成为最好的自己,为母校争光都是我们的目标。祝愿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继续发光发热,希望老师们不要忘记2017级,2020届毕业的我们。最后想分享给大家一句话,这句话支撑着我走过了申请季最艰难的时刻“THE BEST IS YET TO COME!(最好的还未至,但终会来!)“。

说明: 585a4888332c81024bc74f9b9b39a640


上一条:2022毕业季 | 因为热爱 所以坚定 下一条:倾听来自世界名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刘天童的感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