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指导 >> 心理指导 >> 正文

描绘心灵 传递力量——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手绘书签展评

2014-11-27  点击:[]

 

一枚书签,方寸天地,彰显智慧, 传递力量。作为读书贴心侣伴的书签,以精美的画面、巧妙的设计、睿智的话语汇集其中,抒发心语心愿,关注心理健康,汲取精神力量,追求心灵富足。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更直观、更多彩的方式向大家传递心灵正能量,20141113—1117 我校心里想咨询室面向高一高二学生征集心灵书签。同学们抱着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创新精神,设计出了诸多独具匠心的优秀作品。大家用积极的语言、画笔在传递积极生活理念的同时,也为刚刚经历了阶段考试的自己打足了心灵正能量。 

 

 

 

侯文婷供稿、曹娜编辑

2014-11-23

上一条:我的压力我做主——考后团体放松团体辅导 下一条: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