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涯指导 >> 生涯规划 >> 正文

大工附高举行2021年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

2021-06-10  点击:[]

大工附高举行2021年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

说明: C:\Users\A503_TML _HW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0181131.png

    为了进一步了解在新高考背景下,高校招生的基本原则、志愿填报的变化、志愿填报的基本程序及技巧,以期在马上到来的高三学生志愿填报过程中给予学生有效的指导,大工附高于2021年6月10日在校礼堂举行“内化根植生涯理念 科学决策选科高报”2021年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503_TML _HW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0180859.jpg

会议由教务主任张杰主持。本次培训会特邀请我校谷润芳华名师工作室车芳璐老师主讲。车老师从新高考报考的改革要点、如何指导学生科学报考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志愿填报事宜。“专业、实用、干货”是参会老师对此次培训的评价。

说明: C:\Users\A503_TML _HW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0181348.jpg

说明: C:\Users\A503_TML _HW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0180912.jpg

会议最后张杰主任对本次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会进行总结。

张主任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此次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的重视,同时强调期待通过此次新高考志愿填报培训,在提升全体教师职业技能的同时,有更多的老师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深入研讨的队伍中来,渐渐形成一支富有我校特点的专业团队,给予学生未来发展更多的帮助。

上一条:鲲鹏振翅飞 需借好风行——“关于新高考背景下选课走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