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运动健康快乐”拔河比赛

2021-12-24  点击:[]

拔山之勇气盖世 凝心聚力展英姿

大工附高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

--“运动,健康,快乐”拔河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意识,自12月15日起,冬季拔河比赛在大工附高操场鸣笛开赛。

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一根绳子,凝聚的是集体和荣誉!

比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成绩

高一年级

冠军 高一 2班

亚军 高一 6班

季军 高一 国际联队

高二年级

冠军 高二 1班

亚军 高二 文科联队

季军 高二4 班

李满主任讲话

感谢

感谢体育组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感谢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活动开展的精彩而顺利。

 

 

感动

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感悟

比赛中队员们都坚持不懈,为了集体的荣誉而竭尽全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同学们士气高涨,相互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加强。

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广大同学亦应如此,大家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现在年终岁尾,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我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全力备考,争取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花絮—行走的表情包

上一条:画为心声抗疫情——高一线上绘画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大工附高2021年春季跳绳比赛鸣枪开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