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2019-06-25  点击:[]


   

 

建筑一班

 

在建筑及其设计模块的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高动手能力,也体验到了美轮美奂的建筑带来的成就感。

undefined

 

作者:金尔溪

摄影:金尔溪

汽车一班

 

汽车驾驶与保养:随着时代的前进,科技的发展,汽车的普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汽车驾驶技术已从单纯的生产技能、谋生手段逐渐变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生活技能。本模块以汽车为载体,为我们提供了接触、学习和应用现代社会常用技术的机会,培养了我们对技术的情感与兴趣。

undefined

 


摄影:姜昊峰   谷思铭
作者:姜昊峰

家政一班

 

家政1班
家政与生活艺术课程教会我们许多,烘焙、插花、急救…我们不仅收货了一项项新的技能,发展我们的综合能力,更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信任。

undefined

 

编稿:迟晓旭
摄影:田又心 迟晓旭

     

家政二班

 

学习了牛轧糖,蛋糕,椰丝球,创意插花的制作,增强了亲身体验生活的乐趣,也得到了一次小鬼当家独立自主的机会,家政培养了我们动手操作,自主学习,团队合作的能力,为未来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作者:于佳雯
摄影:于佳雯

     

服装设计一班

 

在服装设计的学习中,我们不仅学习了素材采集,更了解并亲手体验了艺术画的创作以及服装的制作。这让我们体会到,一针一线皆功夫,每一件衣物的成型都凝结着人们的劳动与智慧。事实上,在我们制成的每一件服装上,体现的不仅仅是灵感的迸发,更是对“生活”与“美好”的热爱。

         
         

         

 

         
         
         

摄影:胡嘉迅

编稿:胡嘉迅

 

     

服装设计二班

 

从初识服装各要素,到熟练掌握服装各部分制作;从初绘制作图,灵感如泉,到成衣上身,有人欢喜有人愁。在缝纫机台上针针穿行不断,线升线落。在立体裁剪人模上勾勒轮廓,手缝细致入微的细节。服装设计不仅让我们初步掌握一门技能,也使得我们的思维更加外放,不再只拘泥于课本。

         

undefined


undefined

         

摄影:2.7周志伟

文案:2.7周志伟

 

         

拓展训练

         

undefined

 

           
           
           

文稿|高二学生

摄影|高二学生

排版|于东朔   赵昂

审核|侯文婷

     

 

 

上一条: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