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9-06-25  点击:[]



 


机器人一班

简易机器人制作涵盖了计算机、电子、传感、智能信息处理、控制、机械、物理学和数学等多方面基础理论和技术,体现了现代信息技术与机械技术的融合,软件技术与硬件技术的结合,是知识和技能的综合运用,有利于拓展技术学习的视野,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


undefined

 

摄影:刘逸恒

图片编辑:李柏霖

文字编辑:邓棋午

农业一班

民以食为天,现代农业技术就关系着我们百姓的生活。我们可以在课堂上配制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液、基质,了解食用菌的种类、功效,还可以深入市场进行调研,或者制作精美的多肉盆栽。课程培养了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让我们在欢乐与笑声中进步、成长。

undefined

 

摄影者:2.6王浩然 2.8范佳杰

文字编辑:2.6杨闯


影视一班

影视是生活中的情趣,创作影片则是人生中美好的经历,同学们集思广益创作优秀的剧本,齐心合力拍摄最美的影像。影视创作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制作影片的快乐并学会了电影剪辑等制作技巧,令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undefined

班级:影视制作

撰稿人:朱良卓

摄影:朱良卓


电子控制技术一班

同学们在应用传感器元件组装实际应用机械时感受到了创新的快乐和成就感。在制作声控温度计和手摇式收音机时,当自己的发明有了成果,那份喜悦无法复制。无论是外形的设计还是内部电路的设计都是同学们的心血。



 

电子控制一班

摄影及作者:梁怡宁


电子控制技术二班

电子是现代科技的基石,电子控制技术对工业生产有着巨大的作用。我们在课堂上学习电子技术并加以实践,让我们的思维和眼界更加开阔!


undefined

 



摄影:陈俊杰

编辑:陈俊杰




 


 


 

上一条: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创新实践 放飞梦想——高二年级创新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开营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