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理工附高“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赛精彩落幕——看理附少年,论“责任”担当

2018-11-27  点击:[]

第17届中国日报社中学生英语演讲大会已拉开帷幕两个月,再次为广大青少年学子搭建起用英语展现自身形象、传播中国声音的舞台。目前进入复赛阶段,在全国中学校园选拔赛如火如荼进行时,我校12名选手也登上舞台,用自己的声音阐释他们心中的“责任”。本届比赛高中组的主题为“My understanding of responsibility”,旨在鼓励高中学生思考自己作为时代新人应肩负的职责。

在激烈的角逐后,高一五班张满睿荣获比赛一等奖,高二九班王婉姿、高一七班蔡炎桐、高一三班马夕然并列摘取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高一四班金添、高二九班徐悦涵及高三九班董文轩。其中,张满睿、王婉姿两位同学晋级辽南赛区决赛,将代表理工附高与来自辽宁13所中学的近30名优秀同学同台演讲。期待他们决赛脱颖而出,能够走向更大的舞台。

副校长李岩,七位中外教评委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国际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作为参赛选手、主持人、志愿者或参与现场人气投票。

老师、同学们屡屡为选手的表现鼓掌喝彩

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就演讲内容提问,考验选手们对选题的深入理解

选手们诠释自己对 “责任”的理解

两位外教老师点评本次比赛,Austin老师提及,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 Zack老师表示,如果是美国学生用中文来演讲,很难达到今天参赛选手的水平。

预祝进入地区决赛的同学取得佳绩,期待下一届赛事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国际班举办第一届FBLA商科竞赛 下一条:精英逐鹿 全胜夺冠——我校女篮获第13届“枫叶杯”大连市中学生篮球精英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