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动态 >> 正文

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培训会

2023-03-30  点击:[]

大工附高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培训会

多一点了解

多一种选择

大工附高强基计划和综合

评价招生报考培训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强基计划”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战略需求,同时也为大工附高学子铺就多元成才之路。3月24日,我校召开“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罗宇主持,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全体高三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家长同步在腾讯会议线上听会。

说明: 图片

会议第一项


德育处副主任罗宇为高三师生及家长解读了强基计划及综合评价招生的相关政策。从政策要点、实施背景、试点院校、培养方向、招生流程等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在座的师生及家长对这两种升学路径有了较为系统和明晰的认识。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会议第二项


常务副校长马志科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强调家长的作用不可或缺,多了解政策,提前做好准备。同时马校长也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永远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迎战高考。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多一点了解,多一种选择。大工附高一直致力于为学生的多元升学提供积极支持,增加学生考入名校的机会。也希望家长们依据学生的个人实际情况,及早了解、科学规划,助力孩子筑梦未来!

上一条:守为有度 行思无涯|2022—2023学年度三好学生 下一条: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大工附高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