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动态 >> 正文

假期生活总结

2023-03-09  点击:[]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的就是时间。转眼间我们的寒假已经进入了结尾,虽然我们的这个假期开始的比较仓促,但是随着疫情的结束,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假期进行了充分的安排,比如重新安排因为疫情所耽误的旅行,见见许久未见的亲人朋友,或者培养自己的爱好……这个假期同学们充实着自己生活的同时,不断丰富着自己的知识,从身体到心理上都是一次很好的放松,与家人们迎接了新学期的到来,接下来便是同学们的自我总结。

假期总结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大工附高寒假生活之总结篇

时光匆匆,所以我们才要加倍努力。看到同学们的假期总结,再一次感叹同学们的假期如此的丰富,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形式,在不落下学业的同时,还去了自己喜欢的地方旅行,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为开学之际做好准备,即使我们马上又将步入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但是我们已经充满了能量,也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开学考,合格考…陆陆续续的大考小考即将铺满我们的校园生活。希望亲爱的同学们能够在假期最后的几天里,继续加油,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最后一句话希望大家共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上一条: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大工附高主题班会 下一条:赓续雷锋精神,一堂开在春天的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