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动态 >> 正文

春作首行为先 德育人再出发

2022-03-01  点击:[]

春作首行为先 德育人再出发

--大工附高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德育处工作会议

为全面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提高我校德育工作科学性和实效性。2月22日上午石磊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大工附高德育处工作会议,由德育处主任李满老师针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及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24日上午以“春作首行为先,德育人再出发”为主题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李满老师主持,校长赵军、副校长石磊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德育处副主任马宁老师针对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及学生自主管理等方面进行说明。

德育处副主任罗宇老师针对综合评价体系填写反馈及寒假期间各班宣传活动进行总结。

德育处副主任陈晓丹老师针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及舍务管理方面进行说明。

德育处主任李满老师总结并提出:

一、加强理论研究,挖掘德育特色;

二、加强检查督导,策划特色活动;

三、三方紧密合作,加强学生干部建设;

四、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德育氛围;

五、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

石磊副校长针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具体要求。

赵军校长对班主任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学期进行了动员。

2月28日下午,博雅团队为我校全体班主任及青年教师进行了生涯教育培训,提高教师实施生涯教育能力,将新理念、新知识、新思想应用到教学中。

上一条:做一个有“礼”之人 下一条:畅乐学善思,悟君子慎独----大工附高寒假活动之总结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