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鲲鹏展翅,翱翔九天 ——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播【高三一班】

2021-10-29  点击:[]

鲲鹏展翅,翱翔九天

————大工附高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播 高三一班

一、班级简介

班级简介:高三一班是一个努力进取、力争上游的团队,我们朝气蓬勃、精神昂扬。静思勤学,是我们学习中的姿态;健康阳光,是我们青春本色的标签。在这里,四十颗心在人海中凝聚,收获同心奋斗的精彩,体验学习生活的欢乐与苦涩,共享亲如一家的幸福与温暖。

二、班徽

班徽内涵:

山峰上的朝阳象征着冉冉升起的我们峦岫叠起,勇攀高峰。高三一班有着不畏难、不怕险的精神,有着一致的前进目标,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定会登顶,一览众山小!

三、班级口号: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拼搏创造奇迹

四、班训:自信、自律、自尊、自强

强壮筋骨,昂扬精神,勤学静思,不负韶华

五、班级公约

一个基本要求:

明确个人目标,时刻提醒自己,鞭策自己。

四项底线道德:

1.准时到班,仪表符合规范,不损班级荣誉。

2.尊敬老师,尊重同学,遵守课堂纪律不影响老师讲课,不影响同学听课。

3.轮到值日或大扫除时,不脱岗,不早退。

4.保持课间秩序,不大声喧哗,不在教室内做学习之外的事情。

六、班主任寄语: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时光:孕育远大的理想,萌生高尚的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奠基生命的辉煌。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励志发奋时!

七、班级文化

八、班级荣誉

九、班级骨干

班委合照:

五育之星合照:

十、班主任

学生眼中的班主任:

我们眼中的张杰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令人尊敬的老师。课堂上,她认真教学,一丝不苟,从不放过一个;平日里,她关心同学,为每一位同学排忧解难。相信我们在张杰老师的带领下,定能鲲鹏展翅、不负韶华。

家长眼中的班主任:

张杰老师是一位敬业的班主任,她严谨、认真、负责,将班级管理的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相信高三一班在张杰老师的带领下可以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逐梦远方 且待翱翔——大工附高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播 【高二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