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健康总动员,一览众山小

2014-11-19  点击:[]

为了减轻教师的精神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教师健康生活、高效工作的生活理念,10月31日至11月7日, 我校工会组织了全体教师攀登牛角山活动。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牛角山并不高,但天然的森林氧吧,一览山下千家万户秀丽的风光依然让人向往。10月31日起,每天中午老师们在郑秋文副书记的带领下,从学校大门出发,穿越东方圣克拉小区,到达了山脚下,大家相助相携一起到达山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精神抖擞,在天然氧吧的山中运动,使人倍加精神愉悦。“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快乐让很多教师意犹未尽。

历时一周的登山活动,让老师们从各自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了身心,而登山一路的相互扶携,又让大家在大自然中增进了感情。

减负增效,身体力行;学校发展,我们欢乐奋进在其中。我校力争通过系列活动将教师队伍打造成更加精诚团结、勇于挑战、不断进取、心胸开阔、积极阳光的教师团队。

曹娜

2014-11-14

上一条:我校新一届工会完成换届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