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风采 >> 正文

“搭建沟通虹桥,热心服务师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8  点击:[]

“搭建沟通虹桥,热心服务师生”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6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联系校领导袁晓东同志大力支持下,由支部书记刘雪英等6名党员教师带领本年级各班团支部成员、优秀学生代表共12人到旅顺白玉山开展“不忘初心、不忘历史、师生团建、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张莹、于东朔两位青年教师应邀参加。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白玉山塔和旅顺博物馆,在对历史的讲述和回忆中,重温中国革命的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信条。本支部心理教师侯文婷组织师生开展团建活动,增加学生的集体融入感。支部书记刘雪英与旅顺困难学生谈话,了解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帮困方案。党总支书记袁晓东面对面对学生进行生涯设计指导,启发同学们设计规划人生。支部同志们还带领学生沿途捡拾垃圾,以身作则教育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珍爱环境。

本次活动也作为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虹桥,热心服务师生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研究项目实施的一部分。后续支部还将不断完善项目内容,确保通过项目研究推动党支部服务师生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党支部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有力。

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1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2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3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4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5第一党支部搭建沟通红桥6

微信图片_20200526092417

上一条:坚持线上组织生活,践行党员初心使命——附属高中第二党支部疫情期间线上组织生活报道 下一条:“创新方式上党课”系列报道——第三党支部井冈山红色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