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附高2020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20-08-13  点击:[]

2020级新生报到须知


2020级新生: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欢迎你们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大连市教育局通知精神,学校将不组织新生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进行线上报到。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结果查询

    请学生自行到市招办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二、新生报到注册

   1、8月14日8:00—8月15日11:30学校接收新生报到。

   2、报到方式:请登录网址:进行注册报道。

   3、不接待到校报到注册。

   4、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视该生放弃我校入学资格,学校不予注册学籍。

   5、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请填写《放弃入学资格确认单》,并附上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拍照后发送至邮箱:gaozhong@予以确认。



放弃入学资格确认单


学生姓名:                                中考报名号:

身份证号:                                中考分数:


      因个人原因,放弃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家长和学生负责。

      特此确认。

附: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学生本人签字:

法定监护人签字:


2020年    月    日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2020年8月13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2021年寒假前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结束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