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年领袖培训班暨第九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2023-03-28  点击:[]

党旗飘飘•团徽闪耀|大工附高青年领袖培训班暨第九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大工附高青年领袖培训班

第九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说明: 图片

风劲帆满海天阔,奋楫潮头逐浪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党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勇担“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培养我校学生先锋模范作用,现开展青年领袖培训班暨第九期学生党校培养工作。

学 员 招 募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经学生自主报名,班级团支部推选,学校团委审查,最终确定了31名同学为我校青年领袖培训班第九期学生党校学员。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开 班 仪 式

说明: 图片

党委副书记杨卉公布党校培养方案

说明: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做开班动员讲话

为学员上第一堂党课

赵军校长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做有崇高信仰的中国青年》。教导同学不忘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初心,勇担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说明: 图片

赵军校长鼓励学员们,青年学生要从做好身边时开始塑造自己,要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寻找成长过程中的乐趣,闻道之乐、顿悟之喜、失败之痛、专注之韵;

2、不断锻炼自己的自控力,远离诱惑、尝试规划、把握情绪、自我激发;

3、饱含激情热烈拥抱生活,珍惜亲情、热爱集体、关心社会、亲近自然;

4、胸怀大志勇敢负责担当,积极参与、善于沟通、敞开胸怀、大胆领军。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党校学习的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助力学校走向卓越高中。

说明: 图片

团委书记赵昂主持仪式

上一条:丹心育人,春风化雨润桃李2023年新高一教师介绍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我校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