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我校研讨

2023-03-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统筹安排,大工附高将托管帮扶的使命记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行动落到实处。3月23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我校研讨,大工附高党委书记、校长赵军携各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并做研讨讲座。本次活动由校办主任侯文婷主持。

大工附高石磊副校长首先带领培训班管理干部漫步于校园之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沉浸式体验校园浓郁的人文气息,驻足钱令希雕像和伯川广场,领略校园传承的红色基因,流连穿梭于伯川阅读空间,品味校园满溢的墨韵书香,沿着院士长廊拾阶而上,感受校园浸润科技智慧的力量……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大工附高党委书记、校长赵军面向所有培训班的管理干部开展题为《办有味道的学校 做有理性的教育》大工附高治理探索与实践的研讨讲座。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大连理工大学的指引下,在大工附高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同志的带领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共同协作下,大工附高人用心、用情、用智深耕厚植着教育事业,臻于至善打造着高品质大工附高。党委书记、校长赵军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与彰武高中、义县高中托管帮扶项目,勤交流、互成长,携手并进谱写新的篇章。

说明: 图片

上一条:青年领袖培训班暨第九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严慈相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2023年新高一教师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