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在这里,遇见最美的自己——2021级学生家长联席会

2021-07-23  点击:[]

在这里,遇见最美的自己——2021级学生家长联席会

为建立家校联系、增进信任、统一思想,携手关注孩子发展,2021年7月22日,大工附高在校礼堂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家长联席会。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副校长石磊、国际部主任赵菲莅临会议,2021级学生家长和新高一学生参加大会,团委书记杨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围绕着“大工附高人”及高中三年学习过程本身的意义和幸福体验,引导家长和学校互相配合,携手同行,共同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

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强调:从走进美丽的大工附高校园那一刻起,我们就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大工附高人”,热爱大工附高我们别无选择,热爱大工附高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给大工附高一句赞美就是给自己一份力量!给大工附高一份信任就是给自己一份祝福!相信大工附高就是相信我们自己!我们最理想的的状态最喜人结果就是家校一条心、三年一盘棋、大家一股劲儿。

常务副校长马志科从大工附高的优势和对暑假初高中知识衔接的建议等方面对2021级学生和家长做了重点介绍。他特别强调:高中学习知识量大,学科内容深,综合性、系统性、应用性、创新性强,需要有一定的阅读能力,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学生们需要在暑期做好初高中衔接,为开启快乐的高中学习做好储备。

副校长石磊对德育系列工作情况做了安排说明。

国际部主任赵菲分享国际班的多元发展路径及未来规划。

团委书记杨卉主持会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走进大工附高的每一个人,在新的起跑线上,只要志存高远、目标坚定,埋头苦干、不懈奋斗,一定会踏平坎坷、劈波斩浪,蟾宫折桂!

衷心欢迎每一位走进大工附高的新同学!

上一条:放假不放松,网课连师生 ——记新高二暑期线上学习 下一条:研有所思 学有所获 臻于至善——我校研究性学习活动顺利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