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优秀学子韩墨言获《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季军

2018-04-08  点击:[]

BDB16

大连理工附高2017届优秀毕业生韩墨言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第五场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再次点燃了全国观众的诗词热情

895D


      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韩墨言,凭借诗词储备量大、心理素质好的优势,以这一季最为精彩、也是难度最大的超级飞花令对决,绽放出靓丽风采,在强手如林的《中国诗词大会》争霸舞台上脱颖而出。


喜获《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季军

大连

理工附属高中




AEA2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第十场


韩墨言表示:

  今日的成绩离不开大连理工附高三年的培养。

  其正是因为班长、校团委副书记 、升旗仪式负责人、主持人等这些学校的宽广平台,为自己提供了充分的发展空间,让自己成长更快、进步更大,能够尽情地施展才华。

   现在回想起班主任李满老师灿烂的笑容,激励的话语,信任的眼神……仍是自己坚强面对困境的力量。


上一条:2018年大连市心理学会学术年会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生涯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校园新闻】2018高三冲刺誓师大会

关闭